Saturday 11 January 2014

dear 我好想你...

Dear 你今晚怎么了
感觉你心好像很烦...

你好久没像之前那样陪我了
每天聊天的次数越来越少了

Dear 我真的好想你...

好怕..真的好怕..
好怕有天我们一天没联络对方
慢慢的就会失去联络
慢慢在面书看到对方的状态
就成了普通的网友

好怕..

你晚上工作时不能陪我...
我早上工作时你要睡觉,我要忙做顾客
 你早上工作时,我也工作..
但到晚上..你却总是要忙要做自己的事情...

知道你忙 我也乖乖不去打扰你
 

 

一切也只能随缘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