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anuary 2014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Dear 时间慢慢久了
回忆也越来越多
也变的越来越贪心
好想呆在你身边
想每天见到你
想能做到女友真正能做到的东西

谢谢你出现在我生活里
是你让我感觉回幸福的感觉
告诉你捏
真的很甜 很甜
偶尔会发呆下
能呆在你身边多好
但不是现在

Dear 我不懂你懂不懂我现在的心情
无论我在忙再工作 只要我一有点剩余的时间
我一定会注意看手机

还记得你告诉过我
热恋始终会过去的
但你还是会一样的爱我

宝贝 我真的好想好想问你
你相信缘分吗
一个远距离的恋爱真的会有结果?

我不知道我们有没有结果
但我很肯定告诉你
只要你不放弃这段感情
我也不会放弃
我会一直坚持
坚持到我们见面那天

也许离我们见面那天还有很久很久
但我会坚持
Dear 答应我
就算有天没话题了
对彼此的感情不要消失 好吗

也许我不是你一生最爱的女人
也许我的出现不是在你世界最特别的

但我能确定告诉你 我会爱你
一直爱你 一直到你要放开这段感情为止

现在的我也许做不了什么
给不了真正的女友该给的事情

但现在给不了 不代表以为会给不了

Dear 就算没你陪
我也不会要别的男人陪

我终能相信上天会让我们有结局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