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anuary 2014

老公 谢谢你曾经给过我幸福的感觉

老公 这是最后一篇为你写的日志了
我不知道你从来有没有来看过我写的日志
但...没关系
 这不重要...

老公 告诉你 真的好想你 =3=
每次都要装傻的不知道你说的事情

真的了不该知道的事情
知道了太细却是伤害了自己

我一直在坚持这段感情 我深知我跟你会有结果 
今年六月我们一定会见面..
机票也订了 酒店房也订了
 为的就是能见你一面 跟你单独相处

原来是我自己想太多 一直抱着有结局的希望

老公 我真的对你认真的 也很爱你
你懂吗? 当我知道你瞒着我时
心真的很难受很不舒服很痛

今天帮顾客做减肥,就不小心电到她两次
幸好她没怪我 吓死我了
洗脸时,到做面膜了...
 我竟然忘记我的顾客在做面膜
给她做了一个小时的面膜
害她用喊的来叫我们= =

坏人 都是你害的 要不是太想你 也不会这样
怎么大便不出赖地上硬  =3= 番薯勒我 蛤蛤

Dear 我真的有想过跟你有结局 
也一直准备着我们的见面
但原来一切一切都是我的一厢情愿

Dear Dear 你别怪Leo 是我逼他说出来的
他夹在我们中间他也很难做人

现在也让我知道了
我不会那么不要脸缠着你

但我真的好痛...
痛的不止你瞒着我 
最痛的还是真的原来我跟你根本没结果..

看着我们的回忆

你我之前的歌
你说 "有点甜"是我们以后的婚礼歌
你在skype哄我
在whatapps哄我
还有wechat..虽然之前的聊天的记录给我不小心的删除了
但我很努力的去记我们怎么认识
你对我说的话
边回忆 就边流泪...

真的好痛...好痛
但我还是要谢谢你 曾经给过我这段回忆
是你让我忘记了他
虽然到最后我还是很伤很痛
我不会怪你 也不会怪Leo

这段感情是我选择让它开始
我就会用我能力去爱你
到最后会痛..我也不用紧

我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但我清楚知道我不能找你了
老公...以后也听不到你声音了
看不到你哄我的样子了

你已经有了别的她 
就让我来退出吧 
不用瞒着我了...

给我叫你最后一次老公 好吗
muackszz 我爱你 老公

你答应过我的 不要再让自己那么容易生病了
好好照顾自己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