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anuary 2014

两年了

我们分开快要两年了...

我用了一年很不容易才放下这段感情...

当初是你说要提出分手

你说你忍不到我们的远距离

也说你给不了我幸福...

那个时间每天早晚的见面

每天累计的感情

你说放就放

你有想过我那时多难过吗

你说过不管距离多远

都会有见面回的那天

但你却是说到做不到

开始慢慢对我冷淡

回复也只那几个冷淡的字眼  偶尔还不回复

我每天早上带着期待醒来希望看到你的回信跟来得

却是没有...

每晚带着失望害怕伤心入睡...

那时候的我不想放手

因为我相信我们之间的感情不会因为距离受影响

但...

你却是狠心选择丢下我对我不理不睬

当我习惯了你的冷淡了

我却是始终没选择放弃

但.。。最后还是是你说该分开了

分开了一年...

我始终还是放不下对你的感情...

一年后...

当我慢慢的放下了...

你却是突然现在走出来说要跟我复合...

但...一切都太迟了...

你说你很后悔...不应该放下我

你说你到现在还是爱着我

我问你当初为什么要放下...

你答我害怕我有别的男友

你说不能经常看到我

你懂吗 你说的这些都是想让你没那么大的罪恶感吗

当初放不下就不要放下...

为什么放下了 却是说要复合...

对 也许是我们的回忆 我们的经历让大家都无法放下对大家的感情

但...

这一切也是过去了

真的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