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anuary 2014

微笑并不代表快乐


每当受委屈了
总是告诉自己 很快就会过去的
过去了就会没事
别那么在意..

我不能不乐观去面对
我别无选择
只好选择用笑去面对
但没人能真正了解
笑容的后面总是很痛很痛

我很努力..
就只想为了以后能好过点
让你放心点

过去发生很多事情
到现在我还是无法放下..
很清楚知道 
我不能不坚强
但坚强久了也会累

好累...真的好累...
太多的事情发生
也许会让人变得更加成熟
但却也很多事情放不下

伤心时 告诉自己不能哭 一定要忍住
彷徨时 告诉自己 别怕 想办法冷静
无奈时 告诉自己 笑笑吧 很快就会没事了
失望时 告诉自己 要靠自己

你们总是说我笑容很甜 很好看
但你们懂吗 微笑并不是代表快乐

我真的好怕好怕..真的能撑下去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