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anuary 2014

daddy 好想你 你在哪里

妈妈宝贝..爸爸情人...哥哥爱人...姐姐心肝...
我好幸福...


别人总是说我有两个哥哥两个姐姐好幸福
我总是以微笑去回答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这句话真的形容到很对很对

我也好想有爸爸的宠爱
我也好想有个妈妈带着我去shopping
我也好想有个哥哥保护我 不让我受启欺负
我也好想姐姐在我身边给我撒娇

读小学时都好怕每年的父亲节
我不敢做父亲节卡
就算做了,也不敢在卡上写东西
因为就算做了,也给不了

偶尔会发呆的想
爸如果你还在
你会不会任由哥这有 会不会任由妈咪这有吃苦
但我很清楚知道你不会的
因为妈咪说过 你不会给别人这有欺负她
妈咪说过你很疼她 总是买补品给她吃 

爸要是你还在的话
不知道现在会变成怎么样

我想你会跟妈咪把我宠的很任性
知道我不开心会买东西哄我
会跟我说很多人生道理
也不会让我受到任何伤害跟欺负
也许当你知道我在这地方不开心时
也许你会送我去别的地方读书

但这也是也许罢了...

爸你知道吗
每以前读书时
每次听到同学都常说爸爸 爸爸的
我都好羡慕..

还记得姑姑告诉我
说我长大了
不像小时候那样了
他们告诉我以前的我很黏你
你也去到哪里也带着我

那个时候的我感觉自己很开心

爸我对你的记忆不多
但我知道你很疼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