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anuary 2014

Dear 能做的我也尽量了

Dear 好想你捏 T_T
最近你都怎么了...?
总是对我爱理不理的 ...
你这样子,我心好不好受 ..好难过...

每次看到你在线上 我都不敢找你
好怕打扰到你...
也会胡思乱想.. →_→

偶尔看到你在whatapps已读不服复
心里都不好受,也很不舒服

Dear 你曾经答应过我的
你不会对我冷淡,不会不理我
怎么当初说的话,现在却是反悔了?

你懂我也会心痛害怕...
我也不想的 , 谁叫我自己对你认真了

只是我不明白 , 怎么最近你对我冷淡了那么多
是想逼我知难而退吗
还是什么...

你懂吗? 我很认真很努力的去维持这段感情
我从来不会发你脾气
也从来不会对你冷淡
但你却是...

就因为我们远距离
我已经尽量去做些我能做的
对你一心一意
也尽量控制我的情绪
 尽量安排我们以后的见面


当初我也懂会有50%一定会受伤
但我还是选择了跟你一起
也许我给这半年的时间我们也许是对的

Dear 我能对你做的,我也尽我努力去做了
对你我从来没想过放手
也许偶尔会心痛吧....
接下来..
就随缘吧..
 
 我还是那句 , 要是有天你不想继续爱了
一切就坦白
别对我冷淡 , 也别对我爱理不理的
我会很难受的... Dear
 只要你说出了 , 我就会不问你原因的放开... :)

只要你还没对我说出这些话前
我都会尽我努力去爱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