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January 2014

宝贝宝贝 远距离的恋爱真的好苦 但我相信我们一定有结果





Dear 你知道吗 最近我都好迷惘

不懂为什么你最近都好冷淡


偶尔还不会复我 

开始会害怕了 会乱想了

心也很不安 每次看到你没理我了

心会莫名其妙的不安 也会突然哭起来

真的对你认真了 感情也深了

你说过的话我都还记得

但我也会心痛的  你知道吗

也许你也感觉我们的感情变淡了

不像以前这样常联络了

虽然我不懂我们能不能回到当初我们认识的那个时候

但我会尽我努力去维持这段感情

宝贝 你懂吗 远距离恋爱真的很辛苦

想见对方见不到 永远不懂对方正在干嘛

只能靠手机网络联络

今天厚 我无意间看到这张图

我真的好希望我们会这样

也许机会很微小 但我尽力

Dear 就因为爱上了 才会痛 才会不安 才会乱想

换了是别人 他是生是死完全与我无关

Dear 能吗?

答应我 别让这段感情冷淡了

大家都很清楚 一起只需两个人的同意 分开只需一个人的同意

在一起一个多月了 你没了当初对我黏我的感感觉

你总说我想太多 总是说我这样是正常的 人之常情

但...你懂吗

我们这段是远距离的恋爱 继续冷淡下去

结果你一定是分手的结局

当初你要我们答应彼此 无论怎么吵架都好 都不准提那两个字

但你有想过吗 就算我们任何一方不提 感情在这样冷淡

这段感情也会突然慢慢消失 慢慢的不在联络对方

我打着这个blogger 我心好痛 你知道吗

眼泪一直不停的留 总是不明白 为什么你会突然这样

你是真的有别的她吗

要是有了怎么不坦白告诉我

好让我早点离开

也许会很痛 但也好 知道原因是什么

你曾经答应过我 不会对我冷淡

不会不理我 但怎么当初的承诺就这样没有了

为什么

如果有天不在跟你联络了

对不起...不是我不要你

而是我受不了这种痛 好辛苦 你懂吗

我次次等你的回复

次次都是等到失望

每个凌晨都会突然醒来

看到你已读不回的信息

真的好痛

我曾经想过以后会跟你有未来

但现在原来也许是自己一厢情愿

Dear 虽然我们是远距离的恋爱 住的地方不同

但我清楚知道我对你是认真的

就算我清楚知道我们是远距离 我也没去搭理来对我搭讪的男人

原因就只是对你认真了 爱上了

我总是跟自己说  算了 别去在意 如果你真的有别的她 就退出吧

毕竟很清楚知道自己无法给到你要的 做不到女友该做的事情

每当你在忙 也总是告诉你自己 算了吧

你不是他的一切 毕竟自己只是和他是网络情侣

但...Dear 你懂吗 原来我没那么大的勇气

虽然我只是你一个网络情侣 但我也会吃醋的 也想对你撒娇 不准你忙

但我知道我没这个资格也没这个能力

Dear 我真的好想你 你懂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