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anuary 2014

能让我贪心点点吗

宝贝 宝贝 又再想你了
你在干嘛 ❤

刚开始时 只希望你每分每秒的微信我whatapps我
之后又有点贪心的想每晚跟你视频
但慢慢的变得更加贪心了 

不止想每分每秒的信息我
也不止想每晚跟你视频

好想呆在你身边捏..
每天早上醒来睁开眼睛时看到的就是你
每天早上来个舌吻才去上班
下午能的话就一起来个午餐
每晚一起放工回家
要不然就等你回家...
手机里都是你跟我的合照 


off day 时一起shopping
拖着你的手要你陪我逛街买东西
一起去看戏
在家时可以躺在沙发腻在一起
躺在你腿睡觉
在你煮饭时突然在你后面抱住你 (以后就是你煮饭了 A__A)
当冲好凉时就要你帮我弄干我的头发
一起做面膜 
一起拍婚纱
一起去旅行
每次去旅行都拍下很多很多照片

好多好多东西都想跟你一起做
跟你一起去完成 
 
宝贝 好想你牵着我的手 不用太久 一辈子就好了
可以吗

宝贝 你懂吗
好想在你身边对着你撒娇
胡闹你 要你哄
你生病是能在身边照顾你
你心情低落时能呆在身边陪着你
也许帮不到你 但我会静静的留着你旁边
当你难过时 我能抱着你
好想对你做些女友应该做的事情
真的好想...

我爱你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